摆烂的顾晨宴

万年不更新人士,资深咕咕精
私设自嗨的屑
诡秘杂食,但克左是必须的

【修伞】海枯石烂(7)

.原创世界观
.初写文,人物ooc算我的
.主修伞,副cp另标
.瞎写的时间线,别在意

    三天后。
    陈果起床后向一早就混在荣耀军区里的唐柔包子罗辑打招呼,并意外发现,平时作为荣耀副本领头人的叶修不在。
    “小唐,叶修那家伙呢?”
    唐柔的战斗法师挑起一个漂亮的龙牙,连目光都没带转的,匆匆回答道:“不知道,一早就出去了,说要去接朋友。”然后避开小怪的攻击,接了一个落花掌。
    陈果觉得有些震惊:“那家伙也会有朋友?”
    唐柔耸肩,说:“谁知道呢。”

    h市和x市交界处。
    一个身上装备搭得乱七八糟的人影在野外飞驰,他身后空无一人,但还是把自己的速度提到最高,冲向x市。
    这个人这套装备自然是叶修。
    叶修持续了长达半小时的狂奔,然后停在了x市一个不起眼的小山前。
    山前立着一个纯黑色的身影。他黑色长袍,手握黑色权杖,连指甲都显现出一种不自然的紫黑色。从黑色的帽沿露出了尖尖的耳朵。
    这是灵魄——术士的象征。
    术士看到了叶修,然后高举权杖放了一个混乱之雨,叶修打开千机伞,如雨中漫步一般走出了技能的范围。
    “我说老魏啊,我现在可是一个两级的小新人,你个九级的大神能不能别欺负小萌新了啊。”叶修掏出烟盒,自己点了一根然后把烟盒抛向术士,术士熟练地接过烟盒,丝毫不客气地点烟,把剩余的烟纳为己有。
    “我说你还真是两级?啧啧啧,昔日第一荣耀军区称号者斗神一叶之秋残变两级渣渣,我把消息告诉霸图基地的会怎么样?”术士抽烟时露出了一张相当沧桑的脸,他看起来大概三四十左右,但是脸上的胡茬明显没有处理,硬生生地给他的年龄有抹黑了一笔。
    蓝雨原索克萨尔操控者,魏琛。从蓝雨建立之初就是蓝雨的队长,后来自认实力跟不上蓝雨的发展,已经不适合奋斗在一线而退出蓝雨,临走前留下了本命灵魄索克萨尔,现在用的倒不是最合心应手的灵魄。
    “不怎么样。”叶修好不在乎魏琛的挖苦,而是反问魏琛:“倒是你真的会来啊,我还以为你会当没看见我发的消息不来。你就真不怕我堕魔了?然后你落得一个与堕魔者勾结的名头入狱?这么爽快不符合你猥琐的性格啊。”
    “滚滚滚滚滚,你这不还能使用灵魄吗?你堕魔了谁信啊?”魏琛这话倒不是随口说说,在他们开荒一代,最不可能堕魔的就是叶秋,可以说这批人中最爱国的反而是懒懒散散的叶秋,当初他们开荒一代没少拿这一点当段子讲。
    “所以你和嘉世到底怎么了?”
    “理念不合被净户出家了。”
    “理念不合?”魏琛有些不懂,“我们基地的所有理念都是针对魔族的,嘉世与你在这点不合。”
    魏琛似是想到了什么,倒抽了一口气:“嘉世也太大胆了。”
    “可不是吗?”
    “那你联系我?”
    “和我一起打嘉世啊!”
    “卧槽,那我还有命可活吗?我好说歹说从方世镜那家伙手下脱出来,你要拿我逗趣你就想个办法把我塞回政府军里。”
    “绝对有,也不看看哥是谁。”
    “你一个两级新人拿什么胆量说这个?”
    “凭我曾经是称号者啊。”
    “……”花了三十多年爬到八级,并又用了七十多年还没到十级的魏琛心口一痛。
    “而且,你想再次拥有本命灵魄吗?”
    “你把索克萨尔抢来也没有用的好吗?”
    “但是我有技术啊。”
    “!!”
    叶修向魏琛伸出手,说:“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新人叶修,现在使用灵魄为本命灵魄君莫笑,配备银武千机伞,将来应该会成为兴欣基地的队长。”
    “斗神叶秋已经死了,现在站在这里的,只是散人叶修罢了。”

     于是回兴欣基地的路上有了一彩一黑两个人的飞驰。
     魏琛特意照顾着叶修的速度,发出了疑问:“所以你的这个什么,君莫笑?对对对,就是这个名字,是你新的本命灵魄?”
     “是也不是吧,但它是我的本命灵魄就是了。”
     “真的有这种技术?”
     “确实有。”
    “副作用?”
    “一段时间内需要磨合。”
     “你没骗我?”
     “也不看看我是多么诚实的人。”  
     “呵呵,你说这句话对得起你的良心吗?”
    “对得起。”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不会。”
    “啧啧啧。”
     两人一边飞行一边刷着垃圾话,但叶修还是不住张望着四周。
     这是在百年前那个他挚爱的人离去后他养成的习惯,百年来从不改变。
     “那个是,微草的队标?”叶修指向不远处,一个灰衣少年陷在魔兽群中艰苦奋战。
     魔兽,魔族最忠诚的走狗,毫无理智,只会蛮干的野兽。
     被魔兽围住的少年应该是使用灵魄中的刺客。刺客本来就不擅长于正面团战,此刻的他已经十分狼狈了。
     叶修摸了摸下巴,一个微草的少年出来到城市边境但是没有高级魄者陪同?
     那么就是……
     “果然。”叶修改变放向,奔向那个少年。
     “喂喂喂,你搞什么鬼?”
     “这少年对我们应该有用。”
     “他是微草基地的,你要翘王杰希的墙角?”
     “你睁大眼睛看看好吧,他的队标上没有名字。”叶修指着少年绿色的队标说。
     一个穿着微草队服的少年出现在野外而且没有高级魄者陪同,队标上还没有名字。
     魏琛惊讶且同情地说:“他被微草驱逐了?”
     事实证明他们的猜测没有错,那是微草被驱逐的刺客,乔一帆。

评论(7)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