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顾晨宴

万年不更新人士,资深咕咕精
私设自嗨的屑
诡秘杂食,但克左是必须的

【修伞】海枯石烂(9)

.原创世界观
.初写文,人物ooc算我的
.主修伞,副cp另标
.瞎写的时间线,别在意
.剧情死慢orz

    乔一帆摇摇头,退了一步:“开什么玩笑呢?”他指了指自己仍紧握着的微草队服,“我是微草的人。”
    “小朋友,”叶修摇摇头说:“你已经被微草除名了。”
    乔一帆默然,他确实被微草除名,但最憋屈的是,他连他为什么被除名都不知道。
    “你并不了解现在的情况。”
    什么?乔一帆惊讶了,他是怎么看出来的?
    叶修指着这片乔一帆曾经和魔兽苦战的地方说:“你是一个很冷静的人,你在被炽虎攻击时使用了舍命一击,不想白白地被吃掉也可以看出来你是很有自尊心的人。所以,”叶修耸耸肩,语气夸张地说,“我不觉得你是那种会因为战队除名而跑到一千九百多公里外的城市的边界来寻死觅活的人。而且,你的灵魄还在。战队除名你的灵魄怎么可能留得下来?”
    没有本命灵魄的魄者如果加入战队,会获得属性更好或曾经拥有者等级更高的魄者的灵魄——大多是本命灵魄,像魏琛留给蓝雨的索克萨尔就是这种灵魄。而这样的灵魄,永远属于战队和基地,除名的队员怎么可能带得出来?
    乔一帆不得不承认,这个等级远比他低的魄者,说对了。
    “如果加入兴欣,我可以告诉你,你被驱逐的原因。”
    “你知道?”
    “我猜的。”
    “那我凭什么信你?”
    “嗯,凭我身边的这个看起来猥琐没下限的大叔是魏琛算不算?”叶修指了指魏琛,说:“你别看他这么个猥琐大叔的样子,他可是蓝雨基地的创始人,蓝雨战队第一任队长。”
    魏琛几乎想把灭神的诅咒(仿),也就是他的银武糊在叶修脸上,话是你这样说的吗?
    “卧槽叶秋啊,你还要不要脸?”
    乔一帆真的震惊了,这个八级魄者是魏琛还可以接受,但是这个三级魄者是斗神叶秋?
    “叶秋大神?”
    叶修脸色有些复杂,啧啧啧,果然这个名字好用。
    但是正事还是要好好说的。
    “现在我们可以好好谈谈了吧?”

    乔一帆坐在兴欣基地的会议室里,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刚刚叶秋大神回到基地以后一个战斗法师妹子就一战矛挑了过来,一个流氓抛砖差点打在他身上,然后几只召唤兽就扑过来,但是由于操作问题,直接打空。
    叶秋大神的基地不仅新人如此,而且面积特别小,离嘉世特别近!
    所以叶秋大神在此的用意何在??
    天天指导小白新人吗??
    嘉世训练营就在对面啊!
    叶修向老板娘借了会议室,让三新人和陈果下本,便扯着魏琛和不在状态的乔一帆开会。
    内容为:魔族。
    叶修问:“你叫什么名字?”
    乔一帆:“……乔一帆。”
    忽然想起来连名字都没说的乔一帆表示冷漠。
    “小乔,你知道你为什么被驱逐吗?”
    我知道我还在这里??
    “因为微草出问题了。”
    “不可能。”乔一帆相当坚定,对于自己奋斗五年的基地他还是有莫名的信心的。
    “呵。”叶修没有在意这种蜜汁自信,继续分析。
    “微草的队长王大眼,呃,王杰希是誉为最好的队长的人,那家伙随时把战队的成员当孩子宠,所以他不可能做出把你派出任务还把你驱逐的事,这不是他的性格,荣耀军区联盟里任何一个中等战队都不至于会放任队员自生自灭。”
    “所以驱逐你的不是他。”
    “我们知道,如果想驱逐一个成员,就需要本队队长或副队长的权限。”
    “你们的副队不在战队,他现在应该在交流会,你们队长和下任队长也即将出发,毕竟刚出了称号者堕魔的事,他们一个个都会手忙脚乱吧。”
    “那谁可以驱逐你?”
    “我知道一个方法,通过与本队队员的配合和某种血液,那么非本队队长副队长也可以驱逐你。”
    “那种血液的一种制作方法是魔族的血液加上一些特殊人种的血液混合而成。”
    “据我所知,那种特殊血液应该是没人弄得到的。”
    “另一种制作方法是,堕魔魄者的血加上称号者的心脏。”
    “是不是听起来更加不可思议?”
    “但是,嘉世有。”
    “而且他们还有不少的堕魔魄者。”
    “再联系一下时间,就可以得出结论了。”
    “你见过嘉世新任副队,刘皓吧?”
    乔一帆大脑几乎停转。
    他确实见过刘皓。

    “那个,你也是微草的?”
    “你们队员好像在叫你。你要出任务了?”
    “祝你好运。”
    昨晚的记忆上涌,乔一帆只觉得记忆中那个一身红衣的和蔼前辈,面目狰狞起来。

    “一帆!我和队长要去交流会了!”
    少年敲着木门。但随着时间流逝,他却莫名焦急起来。
    突然有些不安。
    “一帆,一帆?”
    少年推开门,房间里空无一人。
    他肩上的微草队徽底部,清秀的“高英杰”三字发着点点的光。

评论(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