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顾晨宴

万年不更新人士,资深咕咕精
私设自嗨的屑
诡秘杂食,但克左是必须的

【修伞】海枯石烂(10)

.原创世界观
.初写文,人物ooc算我的
.主修伞,副cp另标
.瞎写的时间线,别在意
.高估了身体情况又低估了作业量,又,迟了一天……T_T

    “队长!”
    “英杰?你怎么来了?”王杰希放下手中的行李,看向破门而入的高英杰,心里暗想自己平常稳重的继承人怎么现在毛毛躁躁的。
    “队长,一帆不见了!”高英杰脸上焦急。
    “嗯?”一帆?乔一帆吧,那个和英杰关系很好的小刺客。
    “我刚刚回来看到一帆不在,又问了问队里其他人,他们都说一帆昨晚离开了基地。我想去查一帆队徽的定位,结果发现一帆的队徽已经被消除了。”
    王杰希真的惊讶了。“消除?”他可不记得他什么时候驱逐过乔一帆。虽然乔一帆天赋可能不够当微草基地的核心,但是也是基地里的重要一员,怎么可能说不在就不在了。
    他和徐斌不在,谁可能驱逐乔一帆?
    “去问问昨天留守基地的队员吧。”
    “我昨天在PK,蓝雨的小鬼一直缠着我不放,烦死人了。”刘小别。
    “呃,没见到小乔呢。最近他都神神秘秘的。”柳非。
    “昨天?上午见到了,下午就不见了。”肖云。
    “哦?他在干什么?”
    “原来在训练,后来好像在和谁通讯的样子。”
    “知道是谁吗?”
    “乔一帆叫他前辈来着。”
    “昨天有谁来过吗?”
    “呃……”肖云脸上露出了回忆的神色。
    “有吗?”
    “没有,绝对没有。”肖云。
    没有人注意到,其中有个人,抓了一下后颈,一块紫色的印记缓缓浮现,眼神迷茫一瞬又复清明。
    那个印记有点,像半朵花。

    结果就是一圈询问下来什么都没问到,王杰希皱着眉头,看着自家慌乱的继承人,觉得自己的大小眼都要一样大了。
    “英杰,我们先去交流会。”
    高英杰答了一声:“是。”但怎么听着有种不愿意的语气?
    王杰希说:“慌慌张张的像什么样子?”
    “是!”
    “走吧,这次交流会上,军区总指挥官会代表政府过来参加。去了交流会,你可以问一下他。”
    “太好了!”高英杰顿时放心下来。
    军区总指挥官,皇血者。
    皇血会带给人不同的能力,这个国家的君主获得了审判正恶是非的能力,魑魅魍魉在其面前无所遁形;叶大将军获得了超乎常人的血性和肉体力量,连拳皇韩文清都要礼让三分。
    至于总指挥官,他获得了预知和预判的能力,在任何局面都可以做出最正确的决定。
    他还有一种力量,叫做预言。
    因此总指挥官还有一个外号:预言者。

    兴欣基地会议室。
    见到乔一帆沉默,叶修知道自己刚刚说的有那么一点点,惊世骇俗了。
    “我建议你加入兴欣,不要回微草了。”
    “啊?”乔一帆这才从回忆里惊醒,诧异地问:“为什么?”
    “因为不安全。”
    “但是,微草里面有一名称号者。”
    “你觉得称号者会保一个堕魔魄者吗?”
    “我又不是……”乔一帆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急切地问:“难不成?”
    “你自己也知道的吧?就算你不是,只要他们说你是你就是。毕竟你在基地正副队长都不在的时候被驱逐,他们自然可以污蔑你堕魔,刻意破坏了队徽。不然就在小基地也弄出这样的一个案例,他们不说话你也落得一身脏。反正你的队徽已经破坏了,他们怎么说都是对的。别惊讶,他们有什么是不敢做的?”
    乔一帆找到了一个重点:“他们指的是?”
    “很明显啊,嘉世的那群混账东西嘛。”说话的是一直沉默着的魏琛。
    乔一帆把目光投向叶修,叶修也点了头。
    魏琛继续说:“嘉世的胆子可大了。他们敢污蔑一名称号者堕魔,敢逼走六位早期八级以上的功臣,敢和一名十级魄者撕破脸,把一个九级不知情的魄者当枪使,他们陷害你一个小小的七级魄者算不了什么。”
    叶修还补充了:“那名十级魄者正在被监视着,他们还敢陷害一名有希望成为称号者的顶尖十级魄者。”
    魏琛惊讶了:“当初的事情确定是他们干的了?”
    “我确定。不然他们不会想那么早除掉我的。他们的布局还不够完备。”
    叶修脸上的表情难得愤怒:“本来我就发现了嘉世不对,那天我找到了点东西。”

    “要和阿修一起加入嘉世了!!”
    “是我的错觉吗?嘉世有哪里……不对的样子?”
    “嘉世有问题,陶轩也有问题!”
    “他在针对我。”
    “我得做出行动。”
    “你别妄想动我的人。”
   
    “那个……两位前辈,”被冷落的乔一帆开口了。“当初的事情是什么?”
    “这个嘛,小乔你还是不要知道的好。牵扯的东西有点多,你现在还没到知道这种事情的时候。”
    “哦。”
    “一帆小朋友,你的任务书呢?”
    任务书,指派任务时随身携带的清单,只有任务书可以证明任务完成。
    乔一帆立刻打开自己的腰包,但是里面已经空无一物了。
    “怎么会!我明明记得我放这了!”
    叶修摸了一下腰包的内部,有点灰。
    “正常,如果在才奇怪了。”
    “前辈,这是怎么回事?”乔一帆问?
    “有种水过一段时间可以自燃,在任务书上抹点水,你的任务单自然就烧掉了。”
    “那……”
    “一帆,我有个问题。你,愿意假死吗?”
    “啊?!”
    他就见到叶修把玩着一支笔,手中拿着一张材质与任务书相同的纸。
    “这应该是当前最好的办法了。”

评论(7)

热度(51)